上善三千

仅此而已

论如何机智的把忍了很久的室友的东西丢出去√

 《论如何机智的把忍了很久的室友的东西丢出去√》
       首先,找到一个你不常用并且不打算继续使用的的东西,最好是坏的,比如你的微波炉。
       别问我为什么在学校寝室可以使用微波炉。
       首先把你的微波炉放在桌子上,顺便摆上几盘水果冰淇淋小面包烤肉拌饭方便面寿司辣条火腿肠矿泉水外加一个香炉。
       然后等待,等到门外传来脚步声和钥匙开锁的声音,立刻开始膜拜你的微波炉。
       不要在意室友们一脸‘妈的智障’的表情以及'woc你是吃冰淇淋被烫傻了吗’的眼神还有室友默默递过来的脑残片,尽情膜拜你的微波炉,花式膜拜,就像是大唐玄奘在膜拜达摩祖师一样。
       好吧我不知道玄奘有没有膜拜过达摩祖师。
       总之上一句不是重点,重点是当你的室友已经处于一脸蒙蔽二脸茫然三脸WTF的时候,结束膜拜,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把你忍了很久的他们的东西——比如你室友一到半夜就开始弹奏的电吉他比如你室友一到停电就会自动调频播放鬼故事的收音机比如你室友柜子底层用黑色塑料袋包裹着的奇怪书籍扔下楼。
       最后,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一脸无辜的这么说:
      “是我的微波炉让我这么干的。”
       记住,整个过程要一气呵成不能有一丝心软一丝犹豫,然后拍拍手对你的室友眨眼卖萌,在你室友开始嚎叫之前拿起手机钱包等一系列贵重物品一路狂奔离开。
        最后的最后,叫楼下收破烂的去给你的微
波炉收尸。

评论

热度(1)